IG 商業帳號洞察報告分析

IG 商業帳號洞察報告分析

NT$ 6,000 單份報告

Instagram 洞察報告可讓您深入瞭解您的追蹤者,以及您內容吸引粉絲的成效。您也可以針對您建立的特定貼文和限時動態查看洞察報告,以瞭解貼文和限時動態的成效,以及用戶的互動情形。您可以使用 Instagram 應用程式,從自己的商業檔案查看洞察報告。您可在商業檔案的洞察報告頁籤中查看洞察報告。其中包括動態,此區塊能供您查看關於商業檔案的關鍵洞察報告,包括「互動次數」(例如商業檔案瀏覽次數和網站點擊次數)和「探索」(曾瀏覽您內容的用戶人數,以及他們看到內容的位置)。內容,此區塊能供您查看貼文、限時動態以及推廣活動的洞察報告。粉絲,此區塊能提供您追蹤者和粉絲的詳細資訊。洞察報告只會包含轉換為商業帳號後發佈的貼文和限時動態。

Instagram 洞察報告能幫助您深入瞭解您的 Instagram 追蹤者,以及在 Instagram 與您商家互動的用戶。例如查看性別、年齡範圍與地點等分析數據。您也可以查看粉絲瀏覽及互動頻率最高的貼文和限時動態。您帳號的洞察報告和衡量指標,也包含了跟付費活動有關的資料。您可以查看付費和原生活動的觸及人數、觸及的帳號、曝光次數和每日曝光次數。本報告係根據 Instagram 商業檔案洞察報告顯示的資料進行統計分析。取得數據檢視權限後,製作單份報告的時間為7個工作天。

委託或購買前,請先閱讀並同意以下注意事項:

  1. 分析報告以書面文字方式提供,檔案格式為通用PDF檔,分析製作完成後將以電子郵件寄送至客戶指定信箱。
  2. 若您不清楚報告內容中的名詞或術語,可至知識庫網站 查詢。
  3. 本服務不包含任何策略諮詢或戰略顧問服務,若有需求請委託社群行銷服務
  4. 急件:低於標準工作天三分之二(含),收件費用以1.5倍計收。
  5. 特急件:低於標準工作天二分之一(含) 以下,收件費用以2倍計收。
  6. 本公司保有修改、調整、變更、暫停或終止本服務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,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。

 

我們是專業人才所組成的廣告與行銷研究團隊,專精於網站行銷、社群行銷與廣告策略研究,擁有超過 19 年又 3 個月又 21 天 的專業分析經驗,擅長以大數據為品牌譜出動人樂章,能夠與您一同找出企業的市場優勢並打造強而有力的品牌形象。

藍眼智庫為聲譽卓著的品牌策略分析與品牌行銷研究創新顧問公司,專注於品牌事業的整體分析規劃,我們幫客戶進行的品牌廣告與社群行銷分析報告,包括從網站分析、困境診斷、Google 廣告分析、策略思考、Facebook 廣告分析、臉書粉絲專頁分析,一直到整體市場與戰略分析等,為全方位的品牌或企業整合研究服務。從品牌定位與品牌策略的擬定,到品牌內化、電商管理與創新方法的導入,協助客戶建構具市場競爭力的品牌行銷事業,並成就永續發展的品牌化組織。


加入好友

聯絡我們

(04) 2297 0977
週一至週五 9am-6pm

[email protected]
客服電郵

按此提供意見
歡迎您給我們建議


繁中   简中   EN